念凡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舞会

 “少爷,这里有个伯爵的舞会邀请”赛巴斯酱递给少爷一封邀请函 封面烫金,用贵气的花纹做点缀 收件人“夏尔”这两个字用秀气的笔体写着,后面还加了个爱心 略显暧昧。


“看来是没得推了”“嗯,指名道姓的请您去呢”赛巴斯酱做了个不屑的表情。


次日

塞巴斯酱给少爷穿戴整齐并且铺了点粉,喷了点香水,少爷像是个优雅的公主,皮肤白皙,诱人极了


到了舞会,发现人并不多,一眼便看到了伯爵,赛巴斯酱发现伯爵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少爷。


音乐响起,舞会开始了。赛巴斯酱先和少爷跳了一阵子,过了会儿到了少爷的晚饭时间,塞巴斯酱怕少爷饿着,便先离开,去找了些甜点,就这么会儿功夫,塞巴斯酱回到舞会时,就看到伯爵已经把他那肥大油腻的手伸向少爷,邀请他跳舞。少爷正为难着,想着要用什么说辞推脱伯爵的邀请,此时赛巴斯酱也把手伸了过去。


少爷毅然决然的把手伸向了塞巴斯酱,这时他也想好了推辞,跟伯爵说道“鄙人在舞蹈方面才疏学浅,还是不向伯爵您献丑了,望谅解”


这次的舞会上少爷把手伸向了他的执事,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也会将手毫不犹豫的伸向他的执事…… 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